Friday, December 26, 2008

寂寞心灵


繁华的城市背后,旅人孤单的心情
灯火阑珊的夜晚,总把寂寞挥洒得更为淋漓尽致
堆积欢笑的躯壳被拨开,仅剩的是那孤寂的心灵
人前的欢笑散去后,我是孤单的。。
无可置否,我是个现实爱情主义者。。
无疑的是,我也是个单纯的爱情向往者。。
我向往爱情,我对浪漫充满憧憬。。
面对男生的甜言蜜语,我很快脸红心跳
面对男生的大手拖着,我很难撒手甩开
我更会小鹿乱撞,不知所措。。
但是我还是孤单一人。。
在充满欢笑的季节,其实也是我最孤单的时候。。
我找不到想念的人,找不到共度佳节的伴侣。。
我其实很想。。很想。。很想。。不再一个人度过寂寞

2 wheat(s):

jasmine901008的心情故事 said...

其实。。
我认为。。缘分是很玄的一样东西。。
它要到的时候。。你怎样都阻挡不了!!
但是。。缘分这东西真得很奇怪。。
因为。。。。它不一定会在你想要的时候出现!!
还有。。。圣诞夜你并不会寂寞啊。。
这么多的朋友陪你一起度过。。是很好的感觉哦。。。。
呵呵。。爱你哦。。朋友。。

Unknown said...

显……大家都same cas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