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祝我生日快乐

活了22年,我又回到了118,我出生的这一天
差别的是,那后面的数目已不再是1989,而是2011了
不同的是,我长大,长高了
一样的是,我还是活着
感谢妈妈赋予我的生命,还有给予我生存下来的能力
感谢爸爸让我健健康康,幸幸福福地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感谢大姐二姐哥哥陪我度过每一刻美好的童年时光
感谢朋友们总是那么体贴那么温馨地陪伴我度过每一个伤心寂寞的日子
感谢死党们总是那么地了解我照顾我
感谢兄弟们那么洒脱地和我道天说地
感谢法侣们陪伴我一起精进学习,还有谢谢你们的关怀
感谢亲戚们的疼惜还有每一年新年的红包
感谢教过我的老师们,感谢你们无私的奉献还有教导
感谢与我一同学习的朋友法侣们,让我在学习路上不寂寞
感谢敌人们的栽培,让我学习成长,磨练我的脾气
感谢世间每一个人每一生物每一物的成就,让我成为今天的自己
谢谢你们,还有谢谢自己,还有能力让自己快乐活到今天
还有能力照料自己的身体和心怀
祝我生日快乐,祝我天天都是生日天~

1 wheat(s):

乌龙茶 said...

原来,你也是118的孩子^^ 我也是118噢!8月11日^^
祝你生日快乐~
生活加油!!^^菩提路上一同精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