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你/妳被甩的機率到底有多少?

甩掉一個人要7天的時間才能撫慰心情,如果被對方甩掉的話可能要花上7個月以上的時間才會讓自己稍微平緩一點。今天就進入你的潛意識來看你性格上的盲點就可以知道你被甩的機率到底有多高?

測驗題目:
和情人一起參加情人遊戲,你會和5個人同時躲到布幕後,如要你自行選擇露出一個部位,讓另一半猜出你,你會選擇下列哪一個部位?

A.
眼睛
B.
鼻子
C.
嘴巴
D.
一根手指頭
E.
腳丫子


測驗解析:
A.選「眼睛」的朋友
你太容易情緒化會讓對方產生壓力,你被甩的機率是80﹪這類型的人很注重感覺,常常會跟著感覺走,很容易被對方的情緒牽著鼻子走。


B.選「鼻子」的朋友
你愛說教又囉唆,常讓對方覺得神經衰弱,你被甩的機率是40﹪這類型的人很自我,自我意識很強。


C.選「嘴巴」的朋友
你的能力比他強太多,會讓對方覺得自己很沒用,你被甩的機率是55﹪這類型的人企圖心很旺盛,有時會讓對方覺得沒有被需要的感覺。


D.選「一根手指頭」的朋友
你是一百分的情人,會讓對方覺得配不上你,你被甩的機率是20﹪這類型的人可以把所有的事情都做的很好,可是他的情人會覺得他太完美了,而認為自己是否配的上他。


E.選「腳丫子」的朋友
你霸道又恰北北,常讓對方氣到快抓狂,你被甩的機率是99﹪這類型的人很任性,為所欲為對方完全都拿他沒辦法


**我们总是把人生短短几十年、必定经历生离死别挂在口边。其实两个恋人之间的交往又何尝不是?
侥幸者一次恋爱便遇上对的人而共订终生。。。
稍微错失了,唯有等待下一个更好,更适合的吧。。。
这是爱情的游戏规则。。。
分手。。其实只是这游戏中的一个过程,玩家选对了路线就不用重回原点;
走错了路线,当然得掉头重新开始,何必执著强求呢?
到头来,辛苦的是自己而已。。
因此,纵然两人正处于热恋中抑或是稳定中,若是出现了一个x,
再怎么美好的爱情都会产生变化吧。。
所以奉劝我们还是做好心理准备。。。
免得让自己摔得一身泥了,还是不知摔跤的原因。。
我不知道这个测验对你们有没有效。。
虽然至今我的初恋还没奉献出来,但是我觉得它其实对我而言满准的。。
因为我知道自己是个野心很强的女孩子,未必适合玩这个游戏。。。
以免冷落了我的情人就不好啦。。嘻嘻。。

0 wh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