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The most beautiful things among human being


你觉得人与人之间最美好的互动是什么?
亲吻?撒娇?牵手?
我觉得最美好的是微笑。。
微眯着的双眼,似把原本刺眼的窗口们掩上了一半的窗帘,让他俩不那么耀眼。。
也让我们得以舒服的望着他们,不被犀利的目光所驱逐
你喜欢看着脸上那唯一红红的嘴唇向上扬?还是往下弯?
我喜欢看着它们向上扬呢。。
因为那会构成一幅唯美的图。。。
就如毕卡索大师(Pablo Picasso)最著名的立方主义,
在盘般大小的脸上以抽象的画法把五官的几何图形拼凑上去。。
而我们的脸蛋儿何尝不是如毕卡索所描绘的那样?由这些小小的图形所组成的呢?
既然我们的脸犹如作画般,那么为何不把他画得更赏心悦目?
既然有了选择,那为什么不把灿烂的笑容展现给大家看?
弯弯的笑容,最好再加对小嘴窝更好不过了。。
可惜我没有嘴窝。。。
昨天晚上,我去Fitness First运动。。
在用完了一个器材后,我习惯性的拿了除菌液和摸布把遗留下的汗水擦拭去。。
等着我的下一个用者望着我,可能是因为通常大家会直接走掉而不做这种善后功夫。。所以我把他给吓着了。。
我望着他,嘴角微扬表示我的友好,而他竟然冲着我抛出了一个灿烂的微笑。。
这是我所料想不到的。。结果接下来我一直很开心,并不是因为微笑的主人,
而是那一个单纯的微微一笑,让我觉得世界其实也可以很单纯,天空其实也可以天天都晴朗的。
人与人之间的相识,何从开始?
说的第一句话?我觉得是见面时的第一个微笑。。
当你对着别人微笑的那一刻,它已经决定了你将会又多个朋友。。
我分外喜欢微笑这两个字,不知道为什么。。可能它隐藏着一些正面的意义。。
微微一笑,比开怀大笑少了点豪迈,比板着脸孔又多了那么一点的柔情。。
不多不少,刚刚好。。也是人们最能接受的礼仪方式。。
微笑很美丽,但伪笑却是丑陋的。。
发自内心的笑容是世界上无与伦比的美丽,
但是当你把它用于利益上抑或是人前工具,他将会是最丑陋的。。
小丑的微笑,美丽吗?
撇开我们平常生活中遇见的小丑不谈,谈谈电视上或魔术团内,又或是照片上那神秘兮兮的小丑。。
面具或装扮后面的面孔是我们所不熟悉的甚至没见过,你能够接触到他的真面孔吗?
不能吧,我们不可能去拉人家的面具,更何况他不是在你的近尺内。。
那你能够进入他的心里,知道他在想什么,看什么吗?
那照片或另一方的他知道你的存在吗?他不会知道。。
他只知道会有人看他的表演或照片。
所以我总是最怕小丑的笑脸。。他会让我不寒而栗。。
因为我看不见他笑容上那弯弯的眼睛,琢磨不到他的心情。。
却总有一丝丝阴深深的忧愁。。揭不开的神秘。。。
最陌生的东西可以克服,但是陌生的神秘是害怕的
认识我的人应该不难知道我很爱笑吧。。
我常常认为开心就是要笑,就算小露牙齿也是开心的表现
信不信?笑一笑,这世界真的大不同,或许眼睛眯了点就缩小了看问题的范围。。嘻嘻。。
抛开脸上的悲情吧,不要再演悲情影片了,演一演喜剧也不错的,
说不定哪一天星爷会看上你呢?
下次见到我的时候,记得对着我笑
如果有什么要求,我开心之下可能会一一答应咯。。哈哈。。










0 wh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