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寄人篱下

问一问你们,试过寄人篱下的滋味吗?
住在父母一心一血筑造的温暖窝呵护之下,是寄人篱下吗?
当然不是!!!
那是全天下最温暖的,最无忧无虑,最不受他人白眼的住处。。。
没有比他更好的。。。
有时候,父母难免唠叨几句,因为你要出门,他们又要载你去。。
然而,最后你还是会看到他们已经启动引擎,坐在车上等着你了。。。
女孩已经开始想家了。。。

言归正题
寄人篱下,就是住在他人建筑的世界之下,而不是世界里。。
处处需要言听计从,听他说了算。。。
运气好的,事事顺着你。。
而运气稍差了,他一句很累,你一整天的计划就泡汤了。。
他问你怎样,你还能怎样?
难道你要叫他改变主意吗?如果你有那个魅力的话才说。。
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我不想别人来操控我的生活
这生活是我的,我有选择的权利。。
我会开始学会骑脚车。。
我会开始学会听着先。。
我会开始改变我的生活!!

0 wh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