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跛脚踩茶山 第三序

前情提要:麻雀与大伙儿在一家名为蔡银的民宿落脚,且逛过了草莓园,仙人掌园与夜市集
第一天一早,麻雀与大家姐在早早的六时三十分左右便起床了
咱俩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早早去喝杯热热的热饮(大家姐超爱咖啡,我却超讨厌咖啡)
叫醒了电脑爸爸和祖哥,我们四人党便浩浩荡荡的踏出门了
茶山早上的空气更是加倍的清新且寒冷
早上的布兰璋,呈蓝蓝的一片
搓着冰冻的双手,麻雀不得不把双翅埋藏在寒衣里
这时候,来一杯热腾腾的咖啡,真的再好不过了
四人党不假思索,来到了唯一一家开着的饭店
各自点了心所好,老板便去准备了
或许是早上的效率特别快,且我们是唯一一桌的客人的缘故
热腾腾的拉茶
不一会儿工夫,热饮上桌了
我点的是奶茶,因为我痛恨咖啡
且来到茶山,首当就是要喝其香茶
大家吃过早餐后,四人党便决定要去附近的三宝万佛寺
洗一洗心中的污尘
这一趟的万佛寺之走,让四人党运动了经骨一番
毕竟山路难免会爬高爬低,这是再所难免的啦
回到民宿,大伙儿都醒了
待大伙儿用过早餐,麻雀与朋友即展开逛茶山之旅
个中的行程,我忘了
但最值得一提的是,大伙儿终于到茶山中的真茶山了
麻雀终于来到了BOH茶山
感受了一番清新的茶山之旅,让人特为醒神
来到茶山之前,听口小姐说过茶山的三文治特别新鲜,特别好吃
然而当下的麻雀并不饿,且那边的三文治并不便宜,更重要的是跛脚的麻雀吃不得鸡蛋
因此只好忍下,带下次再次探访茶山时才大吃一番了
我望着茶山的天空,望我的心也和它一样豁然
拍了一集的照片后,麻雀与朋友便下山去,往下一个目的飞去
另一个值得一提的景点是玫瑰园
麻雀对玫瑰,其实没有多大的喜好
可能与玫瑰的缘分不深
可让麻雀印象深刻的是玫瑰园中的向日葵
麻雀其实非常向往到太阳花园去一趟
但每次都不成功
这一次在玫瑰园里有幸看到太阳花
麻雀怎么不抓紧时机好好照一番呢
且麻雀也买了一包的太阳花籽,好回家种^^
麻雀打从以前,就特爱太阳花了
小时候喜欢它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它大大的花朵,太吸引人了
长大后,麻雀反倒被它的花语给吸引了
时时保持活力
太阳花的花语是开朗热情,保持活力
麻雀诠释太阳花为,哪里有太阳,哪里就有太阳花
太阳花的定律很简单,黑夜过后,迎来还会是太阳,因此不要被困难所击败,因为太阳就在困难后面
回程的路上,麻雀睡了一整程
因为司机先生驾得真的太快了
加上这没用的麻雀,一上到车即会晕车
最后,值得庆幸的,大家都平平安安地回到金宝~~
大伙儿也决定了
一定会有下一次的茶山之行~~期待着

0 wh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