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重返杰安

久违地为杰安“出诊”。。有一个月近两个月没有担当记者的工作了。
这一次要采访的对象是考试部门,内容是考试成绩单的事情。
麻雀还是一样,很是欢喜地去cover,只是这一次,身份有点变了。
麻雀已经不再是以前的Junior,现在已经当了人家的senior。。。senior这个头衔有点重,因为大家学习的都是一样,只是我踏入大学比他们早那么几个月时间。
当然,这一次身为“蛮”资深的杰安记者,麻雀带了学弟采访去了。
只是。。。
原来考试部门并不知道杰安的存在,麻雀想我是第一个铲上这个部门的学生记者。
原本以为很快就会解决了的新闻,在有关单位拒绝麻雀的进一步访问且要求麻雀致信给有关单门最大负责人的情况下,竟然比想象中快得更多。。。=,=

无奈的是,麻雀刚骑着铁马回到东湖,忽地看到学弟提早放学而又赶回去学校,然而结果却是这样。
拖着无可奈何的脚步,麻雀沉重地骑着铁马回家,想着自己怎么那么“衰”
然而,就在麻雀抵达家里的五角基之际,原本炎热如沙漠的天气,竟然下起滴滴大雨
无奈的心情,霎时烟消魂散。原来我才是最幸运的那一个。
另外,一个让麻雀印象深刻的是,我这个学长,还要被学弟嫌,真是的~~~~~

后记:
这时候,发现自己很不想那么快长大。以前总是被senior们guide着,现在却换了角色。我,要毕业了~

与大家共勉之,
时时把每一次当成是一个学习机会
以一颗谦卑的心去学习
诚实面对自己的不足
才是真正的学习

2 wheat(s):

Anonymous said...

我今天也是第一次带领学妹!
突然觉得我要变强一点才可以,结果就豁出去了~!

Anonymous said...

Jie Ee

ha! i forgot to leave my big/famous/johor and some said KL well known nam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