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兴奋。短暂

这几天,有点兴奋
不是聚会后遗症
不是课业低潮期
也不是因为可以睡一整天
更不是因为睡了一整天导致眼睛肿!
是因为好想感受新生活、新体验
还记得在马六甲认识的民宿uncle吗
偶然地,麻雀在其脸书的状态留言了
也偶然地,他回复了麻雀的留言
这个留言是有建设性的哦
他告诉麻雀:下次有假期,可以来帮我打工,我提供免费住宿
告诉你,这不是关乎免费住宿与否的问题,而是这是一个很好的生活体验
民宿打工,那该多好玩啊
我即刻回了他一句:哇!好!
倘若这一去,麻雀会抱着相机去,请教Uncle
好说,人家也曾因为拍下马医生辞职落泪那一幕,得奖了
倘若这一去,麻雀也要抱着吉他去(哦~抱着吉他,我浪迹天涯~)
更好说,人家的作品入围了娱协奖
越想越起兴,越想越期待


然而这一次的假期,并不允许麻雀的任性
这一次假期好像有太多的生活营(明明已经穷死了,现在还欠了一堆的债款)
因此这个兴奋的想法,你就压制下来吧
那一天,有空了
麻雀再找你出来喝茶~

4 wheat(s):

Lo Kelween said...

so good!!!!!!!! I want to...haha...

suang said...

when got time la har~wakaka

Anonymous said...

我背着guitar浪迹天涯 来chio gua ho li tia~是民宿老板写的?!我也要认识他!!!


JieEe

suang said...

不是他写的~他的歌,我没听过~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