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加入新元素

我还是打破自己的坚持,把华文元素加入这个部落里来。
最初的观念是,我要分得清清楚楚。华文的部落格就只有华文而已,而英文的就英文。
然而我发现自己没那么大的能耐,我不能同时兼顾这些田地,花园也需要人来栽种,更何况是部落格呢?(哈哈。。好像有些牵强)
不过呢,我还是会继续经营我的中文部落,有空去撑场一下哦。。
http://www.wretch.cc/blog/cute5iris
这几天,很忙,忙到自己的报告要拖到最后一晚才来赶,拖到祥和夜的总心得都还没出来,拖到弘培营的心得报告都忘了,拖到我都不知道在做什么了
我是真的那么忙了吗?
何以还能去金马伦玩一回
我是真的寸秒不剩了?
何以还得以闲暇地在这里吹水
最近和诗莉msn时,我发现了我们的共同点
我们都在不同的地方却同时一样地拖着手边的工作
拖到最后了,才来个临时抱佛脚
我到底怎么了?
祥和夜的前几个星期之前,我每天六点半爬起床,跑步
然而,现在的我,一觉醒来,经已日上三竿,温暖的太阳公公已经在窗边看着我的睡容了。。^^

而我,却完全没有听到调好的铃声响
怎么会这样?
我应该怎样办呢?
不能再坐以待毙了啦。。。
我冲出去!

0 wh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