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偏僻的冰凉

印象深刻,小学的看图作文,常常都写到在一个炎热的下午,小明步行回家。回家的路上,他看到了路边摊卖着冰冰的凉水。于是便停下脚步,买凉水来解渴。结果当天晚上,小明上吐下泻。
这样的故事,小学写了不少,不论是华文或国文,似乎已司空见惯了。
道德教育的课本也告诉我们,不要随便喝路边摊贩卖的水或吃其贩卖的水果,因为肮脏。
这些道理,我们从小就懂了。。。
告诉你们,小妹刚刚才与Z小姐吃完杂果冰回来。
而且,真真实实,是真正的路边摊哦。。。
可是我吃的是水果冰,不是和水或吃水果,应该没问题吧。。。我想
我可是闻名而来的啊
绕了不少冤枉路,最终call一call老鹰学姐,才找到了这个隐秘的auntie摊
红老板,这一次我可以好好推荐这一摊美食了


auntie摊是在从新镇前往旧镇的小路旁的另一条小路旁
很抽象吧,下次找我带你去就没问题了
摊子,说真的,挺简陋的
但美食往往就是在这么隐秘的地方,闻名开来的
不然我这个外地妹也不会去啦
我们点的是柠檬汁ABC
Auntie一把ABC放在桌上,我们傻眼了,只差嘴巴没有大开
Auntie见我们楞着,就说:“auntie的ABC材料不固定的,有什么就会放什么,今天没有芒果,所以没有给你们芒果”
眼前的这一碗,就这么大一碗
且,一碗三块钱,真的太值得了,因为太大碗了,料又多又实在
我们还一边吃着,一边偷笑呢
碗里盛的,除了冰,还有碩俄(sago),jelly,椰果,水翁,西瓜,凉粉,还有椰肉!
虽然没有芒果,但椰肉也不赖
虽说是柠檬汁杂果冰,但说实在,并没有吃到柠檬的酸味
另外,auntie的杂果冰并不甜,这是健康的
而我也不知从几时开始,不大吃很甜的东西了
整体来说,是好吃的,味道是蛮特别的,我想比较清甜吧
最重要的是它的货真价实


说到环境呢,其实大家不要抱太大的期望,因为是路边摊,且蛮偏僻
所以我们是坐在公园旁的大树下
还有,你不会寂寞,因为会有苍蝇和蚂蚁来陪伴你
但是货真价实,已经把这些不足踢得远远了
下一次,我要再去吃auntie的芒果ABC...
在回家的路上,我突然想到了,我还欠纪董事一碗cendol 咧!
还有我从早上要做的阿塞们,到现在,只做了两段啊~~

2 wheat(s):

shyan娴 said...

想吃。。。(*o*)

suang said...

下次一起去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