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淑女,离我不远

我学那保罗大帝
我预测啊,最近,我会成为几天的淑女
为什么突然有这样的决定?
其实,非也。。。我是必不得已的。。。
我没得大笑
我没得大吃
我没得大声说话
凡是牵涉到嘴巴的大事,我都不能做!!!
疼痛啊!!!
可怜啊!!!
嘴巴啊!!!
50块啊!!!
嗯。。。50块?很懊恼吧?
这50块,实为小妹我,昨晚在紧要的世界杯决赛前几十分钟,去看医生了
故事说来,一匹布般长
所以说结果就好啦。。。
就在数分钟内,我花了50块,去医治我毫不起眼的小嘴
值得啦,至少知道自己对护唇膏敏感,也有药吃
值得啦,好过没有药医。。。
现在顶着敏感的小嘴,我必不得已要当淑女了。。。。

1 wheat(s):

Weiyi said...

哎哟。。。原来是这个意思哦?
那么,就乖乖的听医生的话哟。。。以后用药时要小心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