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承担

其实每天都到“部落客”(blogger)报到,但都是到别人的家拜访
自己的手却懒得去按键盘上字母们
想当初成立部落,是为了延续写日记的习惯,但现在却为这些怠惰所左右了
这个星期三,撰写了我人生的另一端历史的开始
我选择了,承担,佛学会的事务
要说突然的吗?非也
因为一早已知道了
有时候,其实还在想,我的心,做好准备了吗?
这个答案,我还没找到
很多时候就一直在做在做在做
我想,我应该要好好想一想这个问题了
秘书,这一职
虽在筹办祥和Yeah的过程中,接触了不少,也多少了解些许
但,它,还是陌生的
以前当过不少学校的干部,但就却文书(秘书)这一职
我就是没当过
能不能驾驽它,我不能拍着胸口,跟你说我行!
但我会学习做的更好啦。。(好像很公式化)
证严法师的静思语中,“有心就有福,有愿就有力,自造福田,自得福缘”
只要我们想要的,就能开发不限的潜力
言归正题,我选择了承担
我会好秉持
为承担而扬帆,为延续而启航
这一次,真的是第一次承担佛学会的责任
我知道这会是不一样
也知道,要抱持的心态也会不一样
甘愿做,欢喜受
佛学会的人很不一样
我也深信我会从中学习到很多很多。。。
就像珮嘉讲的,我要做一个海绵
帮能够吸收的都吸收起来
好好加油吧。。。新任的执委们
也希望能够与你们好好地合作。。
也望新任主席不要忘了出粮给我们这些小小的打工仔!!!哈哈。。。
加油吧!!

2 wheat(s):

shyan娴 said...

一起加油^^

Weiyi said...

你咧。。。不一样,是早就知道了,一楼的Shyan也是。
哪像我?我这个是很突然的咯。。。所以我会傻掉。>.<

每个人都在学习的过程中,我也因为参加了几次的PMP而接触不同性质的工作/职位,唯独没有财政的工作。>.<
呵呵。。。有兴趣当记者的你,文书工作对你来说应该是小意思咯。。。

甘愿做,欢喜受。
为承担而扬帆,为延续而启航。

对咯。。。心态真的不一样咯。。。之前所承担的都只是短短的时间,而这一次却是一年,要好好努力才行。

非常认同。佛学会的人很不一样,就因为这个原因,我参加了佛学会。^^

同志们~加油加油加油~XD

举起双手脚认同:老板,要关照我们这些打工仔哦。。。XD


来来来~一起加油~
aza aza f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