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部落清洁女工

老板投诉我的部落布满尘埃了啊!
哪敢不唯命是从呢?
当然赶紧收一收拾,布置布置
说到灰尘啊,其实真的很懊恼的
今天从学校回来,一看就看到那又垃圾堆积如山的垃圾桶
再看一看我们装盛食用水的盘,每次都空空如也的,但这次还好,还留有些许
又, 我重复着一样的动作
绑好垃圾袋,拎着就往外走去
这一次,不同的是,有人内疚了,还帮我开门了
要喝水,就自己煮;
丢完垃圾,就自己拿出去;
为什么每次都要让垃圾塞得满满,然后掉下来了,还是没人愿意去丢?
甚至把垃圾放在垃圾桶旁边?
为什么每次把自己的水瓶装满后,就不理别人有没有得喝,而一走了之?
为什么不想一想自己以后有得喝吗?
当然有得喝啦,因为有人善后嘛
我每次看到这些,虽口口声声说,不要,我不要再做了,留给看不惯的人吧!

但,每每埋怨了之后,我还是要做
因为我就是看不惯的那个
想了想,其实我也是住在这个屋檐下
我有责任做这些,而根本没有埋怨的必要啦
当做减肥啦~

4 wheat(s):

Theguilty said...

哇哦!!!
涣然一新~
吓一大跳,民宅便豪宅。。。
咔咔

suang said...

哈哈。。。老板,还有什么意见吗?还是还有什么小妹可以修改的吗?

Theguilty said...

可以参考下我重建后的家哦~~

suang said...

哈哈。。老板,考试咯,final year project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