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听听别人的话

看看别人的部落格,是件开心的事
我特享受这样的喜悦
每天都会查看别人的佳作,关一关心别人的近况
听一听别人的心声,笑一笑别人的笑话
偶尔留一留言,踩一踩别人的世界的泥土
偶尔会看到蟑螂的影子,(最近一直看到)
还好没有吓倒我这个怕蟑螂的人
最近浏览我一个学长的文章,成为了我的习惯
因为从他的文字间,流露了许多的诙谐词句
看到他与蟑螂的暧昧之情,最令我敬佩
如此恶心的蟑螂,在他美丽的笔杆下,还是那么恶心
洋葱妹妹那么得亲切。。。等等
太好笑了。。。
我真的太羡慕与佩服他丰富的想象力
时常想着,想要当一个记者,是不是也需要这样的想象力?
那就惨了,我笑就会啦。。。哈哈。。
还有,觉得不错,至少找到了以后读书遇到窘境时舒解的地方了。。。
补充,学长的幽默与异常,从facebook的status也看得出。。。哈哈。。。

2 wheat(s):

Weiyi said...

呵呵。。。我也喜欢看人家的部落格,来八卦。XD
看着看着,会会心一笑、会从中学习、会更了解一个人,还有很多很多。
我有个朋友的部落格,即使故事并不那么的开心,看过却会觉得这个人真的是天生乐天派,看着看着也会觉得很搞笑。XD

看来,你已找到你的梦想了,恭喜丫贺喜啊~

suang said...

哈哈。。对,看别人的部落格真的蛮享受的,有时还可以学到东西咧。。。
不过最重要可以看到朋友最近都在忙什么,烦什么咯。。。哈哈。。
我的梦想?你是指记者?